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郑州圣语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

全国的挂面企业、包装设计 营销策划
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圣语公司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湿面条 圣语公司 面条保鲜剂 面条
湿面条 圣语公司 面条保鲜剂 面条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019湿面条 圣语公司 面条保鲜剂 面条 
品牌: 麦香宝
产品型号: 麦香宝A
产品规格: 1kgx20kg
最小起订量: 100 kg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16 08:5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复配生湿面制品稳定剂
一、产品简介:
麦香宝牌生湿面制品稳定剂是根据目前鲜湿面条、饺子皮、馄饨皮、烧麦皮、烩面皮等生湿面制品的口感、保鲜、筋力、劲道而量身定制的产品。该产品为多种食品级原料科学复配而成。本品为精细、干燥、流畅性良好的白色粉末或晶体状。所有成份均为天然原料合成,是典型的添加剂,添加量小,效果显著,对人体无任何副作用,具有一定的营养价值。
二、主要功能:
赋予生湿面制品表面良好的白、亮光泽度,大大提高耐煮性,煮时不混汤,口感细腻,有咬劲,有效延长生湿面制品的保鲜时间,抑制霉菌及酸败的产生,保水性强,提高产品的货架期,增加客户的经济效益。
三、适用范围:
适用于各种湿面条、饺子皮、馄饨皮、烧麦皮、乌冬面等生湿面制品产品。
四、使用方法及添加量:
    添加量为面粉的1—3‰;‚先和水完全溶解后,再倒入和面机和面即可。
询价单